浪姐忠实cp粉

浪姐忠实cp粉
TOP:张天爱,郑秀妍
主cp:于生锁爱,蕾西卡
一念之差2系列每周二晚更新,50赞加更

无依之地(狼人杀)10

包含人物:于文文(隐狼),张天爱(小女孩),王紫璇(狼人),张俪(守卫,已出局),黄小蕾(狼人),郑秀妍,刘恋(骑士,已出局),薛凯琪(狼人,已出局),蔡卓妍(狼王,已出局),钟欣潼(女巫,已出局),谭维维(愚者,已被票出),王心凌(猎人,已出局),赵梦(预言家,已出局),郭采洁(丘比特,已出局),宁静,那英(白狼王),赵樱子(咒狐,已出局)


主cp:于生锁爱,蕾西边


副cp:量紫俪学,热恋琪,sa娇,维爱做凌


微量孟德斯鸠和宁那贝儿


版次:十七人,可能有点离谱,三只小狼,一只白狼王,一只狼王,一只隐狼。一张预言家,一张女巫,一张守卫,一张猎人,一张愚者,一张咒狐,一张丘比特,一张骑士,一张猎魔人,一张炼金魔女,一张小女孩


所有人都是神/狼,没有平民


可能会有bug,极度ooc,ooc属于我,美丽属于我的姐姐们。别骂,别撕逼


文笔很差,别骂


狼人杀灵感来自 @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已征得同意


BE别怪我,事实上这么多cp应该没有HE😍


全文2.5k+

10

又是一个夜晚

王紫璇小跑着出门,直奔着张天爱的房间前去。就在张天爱房间旁边的于文文仿佛已经预料到了这点,早就站在张天爱的房门前,迎面抓住了王紫璇拿刀的手。

“于文文你给我松开!”王紫璇试图挣脱,她再一次想到了昨天于文文要杀张俪的时候。如果自己能像于文文那样,那么坚定的抓住于文文拿针筒的手,那么被杀的,是不是就不会是张俪。

于文文没有说什么,就那么抓着王紫璇的手,手愈发的使劲,王紫璇的手都被她勒的发白。于文文就那么站在张天爱门口一动不动,王紫璇试图越过她去打开张天爱房间的房门,也无济于事。

黄小蕾就站在旁边,她不想站队,她不想卷进来。

“那姐呢?”她看了下表,已经快到十点了。

“那姐?她不就在那儿吗……?”王紫璇回头,指向身后,可那英早就已经不在了。

“诶那姐呢?”王紫璇愣了,过了一会儿,看到那英拿着刀从宁静房间出来。

“你们两个,别争了”

那一瞬间,走廊里安静了下来。

“那姐,你把静姐……刀了?”于文文松开王紫璇拿着刀的手,轻轻的说。

“嗯”那英没有多说什么,回到了房间。王紫璇也不好继续和于文文纠缠下去,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早上

“居然下雪了”宁静和那英上楼,看着窗外的雪景说。

“嗯”那英看着旁边的宁静,猜测着她可能会是什么身份。

“别看了,咱们两个只能活一个”宁静仿佛猜到那英要说什么,坦然说道。

“你是狼?”那英以为宁静在诈她的身份,愣了一下说。

“你是狼”宁静用一个陈述句回答了她。

那英没有说话,宁静继续自顾自的往下说。“你真的觉得,我们现在是在现实世界里吗?”宁静看着那英“如果真的是现实世界的话,怎么可能会下雪呢?时间又怎么可能过的那么快呢?”

“你的意思是……”

“我在想,我们会不会,其实只是被困在了一个游戏或者梦里?要靠什么办法出去的那种。”

“怎么出去?院子外面有屏障,门是锁着的,怎么可能能出去的呢?”

“你就不好奇她们的尸体去哪里了吗?”宁静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自顾自的说着

那英知道,宁静的“她们”,是在这场游戏中死去的姐姐们

“你的意思是……”

“我在想,会不会只有死掉,才可以离开这里呢……”宁静坐在房间的阳台上,看着窗外。

那英没有出声。

“愿不愿意赌一把?”宁静跳下窗台,看着那英说。

“赌什么?”

“我知道你是狼,你也不用跟我说什么你不是之类的。我是猎魔人”宁静很轻松的说“晚上,你刀我,我猎你,一起走?如果成功了,咱们就都能回去了”

“你知道我是狼?那你为什么不猎我?”那英看着宁静说。

“我现在知道了”宁静看着那英,笑着说。

那英扶额,千躲万躲,自己还是被诈了身份

“少废话,赌不赌?”宁静说

“赌,我陪你”

宁静和那英对视了一眼。

如果不能回去呢?

那又怎么样?

从她们一起进入这场游戏开始,她们的命运已经成了定数。

 

那英看着她们在那边争执,自己独自一人进了宁静的房间。

宁静醒着,她就那么睁着眼睛看着那英。

“你没有睡着?”那英一愣。

“从第三晚开始,就没有强制睡眠了”宁静坐在床边“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宁静看着那英说。“我刚才还在想,你今晚会不会刀我”

“走吧,我陪你赌”那英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轻轻拿刀刺进了宁静的心脏。

宁静没有叫一声,她轻轻皱了下眉,躺在床上

血漫出来,沾在了她的手上。果然,坦然面对死亡,就不会害怕了

“宁静,你觉得我们能成功吗?”

“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宁静闭上眼睛,疼痛弥漫了全身,又逐渐消失。她的身体逐渐凉了下来。

 

那英离开房间,看到王紫璇和于文文依然在那里争执,“你们两个,别争了”

她看到三个人就那么呆呆地看着她,于文文看着她“那姐,你把静姐刀了?”

那英有那么一瞬间想哭,她微微红了眼眶,只是在昏暗的走廊中看不真切,她微微回头,用鼻音嗯了一声,便回到了自己房间。

一定,要成功啊。

 

第二个早上

楼下再次响起了做饭的声音,在刚刚起来的于文文听起来,显得很不真切。

或许是亲历了刀人的瞬间,在她和狼人汇合后,她每一个早上起来,都会有一种很不真切的感觉。庆幸自己还活着,同时也会想到昨天在自己面前逝去的姐姐们。

她下楼,在下面吃早饭的姐姐们越来越少了,她看了看,居然只有自己,小爱,西卡和小蕾。

“其他人呢?”

“紫璇恋子和维维刚才下来了一下,拿了点水和吃的,又上去了。那姐和静姐应该还在睡”小爱把煎蛋摊到盘子里,说。

于文文想到昨天从宁静房间中提刀而出的那英,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她拽着张天爱就往楼上跑,黄小蕾愣了一下,也带着郑秀妍往楼上跑。

宁静死了,血漫了满地,让急忙忙推门而入的于文文措手不及。

“静姐……?”郑秀妍从后面过来,愣了一下,用蹩脚的中文说

黄小蕾捂住了郑秀妍的眼睛,郑秀妍在背后发出了一声猫叫

她的项圈脱落,浅蓝色的字迹上写着猎魔人三个字

“她是猎魔人……那那姐呢?”张天爱问

于文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推开了那英的房门。

那英也已经死了,脸上还带着笑。

白狼王的红色字样在她脱落的项圈上。

 

 

昨天晚上

当那英的灵魂看了看表,再看了看自己已经冰凉的身子的时候,她知道,她们成功了。

她出门,看到宁静在外面。

“你说,我们这算成功了吗?”那英问宁静。

“如果是假的话,我们为什么现在还能站在这里?”宁静反问道。

“走吧,成败在此一举了”那英抓住宁静的手。

“回去之后,你打算干嘛?”宁静装作毫不在意的握住那英的手,那英感受到她手上有一层细密的汗珠。

“先能回去再说吧”那英假装听不懂宁静的话,她不敢给她什么承诺。

宁静没有说话,和那英一起站在走廊尽头。

“那英”

“嗯?”

“我爱你”

那英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她们两人的灵魂就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其实那英本来想说,这种话,别在这里说,出去好好看着我的眼睛说。

但是好像没机会了呢。

 

那英从床上醒来。

她看着宁静坐在旁边,刷着手机。

“我们赌成功了!我们活下来了!!!”那英一下子起来,高兴的尖叫着说。

“?大晚上的发什么疯”宁静像看神经病一样皱着眉头问那英。

“你不记得了?”那英愣了一下。

“记得什么?你做梦了?”宁静莫名其妙。

那英看了看手机,好像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们真的玩过那场游戏。

难道,真的只是梦吗?

那英想起宁静在临消失前对她说的“我爱你”,扯了扯嘴角,继续在床上躺着。

就算只是梦又怎么样。

她们活下来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