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忠实cp粉

浪姐忠实cp粉
TOP:张天爱,郑秀妍
主cp:于生锁爱,蕾西卡
一念之差2系列每周二晚更新,50赞加更

无依之地(狼人杀)09

 包含人物:于文文(隐狼),张天爱(小女孩),王紫璇(狼人),张俪(守卫,已出局),黄小蕾(狼人),郑秀妍,刘恋(骑士,已出局),薛凯琪(狼人,已出局),蔡卓妍(狼王,已出局),钟欣潼(女巫,已出局),谭维维(愚者,已被票出),王心凌(猎人,已出局),赵梦(预言家,已出局),郭采洁(丘比特,已出局),宁静,那英(白狼王),赵樱子(咒狐,已出局)


主cp:于生锁爱,蕾西边


副cp:量紫俪学,热恋琪,sa娇,维爱做凌


微量孟德斯鸠和宁那贝儿


版次:十七人,可能有点离谱,三只小狼,一只白狼王,一只狼王,一只隐狼。一张预言家,一张女巫,一张守卫,一张猎人,一张愚者,一张咒狐,一张丘比特,一张骑士,一张猎魔人,一张炼金魔女,一张小女孩


所有人都是神/狼,没有平民


可能会有bug,极度ooc,ooc属于我,美丽属于我的姐姐们。别骂,别撕逼


文笔很差,别骂


狼人杀灵感来自 @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已征得同意


BE别怪我,事实上这么多cp应该没有HE😍


全文2.5k+


“诶,下雪了”吃完饭的郑秀妍靠在黄小蕾怀里,看向外面。

“说什么呢,现在是夏天啊”黄小蕾摸了摸郑秀妍的头,不烫“你发癫了?”

“不是,真的下雪了!”郑秀妍语无伦次的说着,黄小蕾看了看旁边开着二十多度的空调,陷入了沉思。

“这真的是现实世界吗”于文文看着窗外一片一片飘落的雪花,轻轻说道,只是除了她自己没人听见。

“好凉”黄小蕾摸了一把窗户“真的下雪了”

“堆雪人去咯”张天爱穿着短袖短裤就要跑,被于文文一把拽回来“穿着短袖短裤就出去,也不怕冻死你!”

“啊我要出去嘛~”

“上楼换衣服去”于文文拉着张天爱走上了楼,郑秀妍和黄小蕾紧随其后。

黄小蕾敲了敲王紫璇的门“紫璇?下雪了,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王紫璇没有回答,黄小蕾也没再多说什么。

房间里的王紫璇在哭,一边哭一边看着张俪写给她的信。与其说是信,更像是日记和遗书的结合体。


第一天

为什么睡了一觉就在这里了?这是哪里?

还好紫璇在身边。

我是守卫诶……那就今天晚上守紫璇吧。

第二天

昨天晚上心凌死了……原来真的是会死人的啊。

维维一直在指认紫璇,其实她说的挺有道理的,但是紫璇不能就这么出去了。

我投了维维,没想到把维维给阴差阳错投出去了。

还好她是愚者,就当我判断失误吧

第三天

昨天晚上赵梦和采洁死了……紫璇好像真的是狼。

昨天明明守卫了赵梦的,结果把她奶穿了

我在血泊中看到了一颗珍珠,小小的,被采洁的尸体压住了。好像是紫璇发卡上的。

不可能是刚掉的,已经在血泊里泡了好久了。

紫璇……好像真的是狼


紫璇跟我说她是猎魔人……可是已经有人说她是猎魔人了……

紫璇是狼

不太愿意承认这一点,但好像是事实。

文文今天晚上投票,感觉要出紫璇呢……

算了,管紫璇是不是狼。我这票,投给于文文。

第四天

阿sa和阿娇死了……感觉快要刀到我了。

今天喂了紫璇一点橘子,她之前不怎么爱吃橘子的,现在也开始能吃一点了。发现,我和她,好像都已经不能离开彼此了。

但是,紫璇,就算我死了,你要活着出去啊。


现在是晚上十点零七分

晚上开始不强制睡眠了,我听到文文和紫璇好像站在我门口在吵什么。

终于要刀到我了吗。

紫璇啊…我相信你会看到这封信的,以后没人守护你了,自己小心点。不要出去跟别人说自己是猎魔人了,现在真正的猎魔人好人私下里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你的发卡上的珍珠在我房间抽屉衣服下面,本来想帮你埋土里什么的……你自己处理一下吧,以后刀人的时候认真一点,不要再留下痕迹了……没人替你收拾了。

好啦,我走啦。防止猎魔人晚上猎你,今天晚上我就守你吧。

紫璇,晚安,我先走一步。等着下辈子……你来找我吧,我还当你的守卫。


信件戛然而止,王紫璇知道了一切。

张俪早就知道真正的猎魔人是谁,早就知道了自己是狼,早就知道了大家怀疑她都是对的。

但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帮自己掩盖住了一切,拿走了那颗珍珠,投了谭维维和于文文。

王紫璇第一次这么失态,她撕心裂肺的尖叫和哭喊,但再也无法见到张俪的笑颜,再也没有人拍拍她的头,告诉她别哭了。

她知道她此时此刻的撕心裂肺已经毫无意义,但是她还是会回想起昨天晚上,张俪的手指轻轻的覆盖着那封信,当时她大概还醒着吧,面对着死亡,她会觉得害怕吗?她会觉得后悔放过自己吗?

王紫璇看着窗外飘落的一片片雪花,她轻轻将门打开一条缝,向外看了看。走廊没有人,她悄悄走出去,打开张俪的房门。

房间内已经恢复了安静,张俪的尸体已经不在。王紫璇打开抽屉,将衣服翻出来,当她看到那颗孤零零躺在衣服中似乎还带着丝丝血迹的珍珠时,她刚刚平复的心情再次被颤动了一下,眼泪又不由自主的滑下来,一滴,一滴的滴在那颗小小的珍珠上。

“俪啊……你怎么那么傻啊……”王紫璇看着窗外一片一片飘落的雪花,眼泪流出来,在脸上划过。

窗外的雪还在下着,可是她却看不到了。

王紫璇攥紧了那颗珍珠,离开了房间,轻轻的关好门,好像没有人来过。

她慢慢的下了楼,郑秀妍黄小蕾于文文张天爱都已经出去了,刘恋和谭维维在薛凯琪和王心凌死了后便不怎么说话,每天都把自己关进屋子里。

房间里只坐着宁静和那英,两人正在一起说着什么。见王紫璇下来,宁静立马停止说话,看向王紫璇。王紫璇没有说话,在兜里紧紧握着那颗珍珠,坐在沙发上。

“紫璇,吃个橘子?”宁静从底下拿出一个橘子,问王紫璇

“不用了,我不怎么吃橘子”王紫璇摆了摆手,她又想起了张俪给她投喂的橘子,眼泪又有一种想下来的冲动。她拼命仰头,才把眼泪逼了回去。

姐姐啊,我真的好想你。

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小蕾!”郑秀妍叫道。

“怎么了?”黄小蕾回头,随后被郑秀妍一个雪球砸了个满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秀妍大笑,黄小蕾一个雪球扔回去,砸在了郑秀妍的头发上。

“啊,好冷”郑秀妍抖了抖头发,黄小蕾又一个雪球打过去,郑秀妍一躲,正好打在了后面的张天爱身上。

“我去”正在堆雪人的张天爱被突然偷袭,堆到一半的雪人脑袋差点被她给扔下去。

“于文文!”张天爱晃了晃雪,大喊道

“诶我在呢在呢”旁边堆雪人身子的于文文了连忙起身,张天爱看着后面起身的于文文,愣了一下。“不是你扔的啊”

“……咋啥事都怪我啊!”于文文骂骂咧咧的说。

郑秀妍堆了两个小雪球,摞在一起,放在蹲着笑的黄小蕾的旁边。

“这是你”郑秀妍推了推那个小雪人说,黄小蕾愣了一下,也弄了两个雪球,放在那个小雪人的旁边。

“这是我们。”

郑秀妍把两个雪人挨得近了点。“我们永远不会分开了”

郑秀妍回头看向黄小蕾,黄小蕾鼻头一酸,点了点头。

“嗯,不会的”

西卡啊,你知道我是狼吗……


当晚上她们看到王紫璇同刘恋平票时,她们其实并不是太过惊讶。

三比三,还有两人弃票。

张天爱叹了口气,她知道她们已经输了。

刘恋就那么躺在沙发上,没有说什么。

评论(35)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