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忠实cp粉

浪姐忠实cp粉
TOP:张天爱,郑秀妍
主cp:于生锁爱,蕾西卡
一念之差2系列每周二晚更新,50赞加更

无依之地(狼人杀)12

包含人物:于文文(隐狼),张天爱(小女孩),王紫璇(狼人),张俪(守卫,已出局),黄小蕾(狼人),郑秀妍,刘恋(骑士,已出局),薛凯琪(狼人,已出局),蔡卓妍(狼王,已出局),钟欣潼(女巫,已出局),谭维维(愚者,已被票出),王心凌(猎人,已出局),赵梦(预言家,已出局),郭采洁(丘比特,已出局),宁静(猎魔人,已出局),那英(白狼王,已出局),赵樱子(咒狐,已出局)


主cp:于生锁爱,蕾西边


副cp:量紫俪学,热恋琪,sa娇,维爱做凌


微量孟德斯鸠和宁那贝儿


版次:十七人,可能有点离谱,三只小狼,一只白狼王,一只狼王,一只隐狼。一张预言家,一张女巫,一张守卫,一张猎人,一张愚者,一张咒狐,一张丘比特,一张骑士,一张猎魔人,一张炼金魔女,一张小女孩


所有人都是神/狼,没有平民


可能会有bug,极度ooc,ooc属于我,美丽属于我的姐姐们。别骂,别撕逼


文笔很差,别骂


狼人杀灵感来自 @你能在任何地方见到我   ,已征得同意


BE别怪我,事实上这么多cp应该没有HE😍


全文3.8k+

12

投票结果出来了

王紫璇三票,刘恋两票,一人弃票。

张天爱愣了一下,狼人已经控票,她早就已经做好输的打算了。可王紫璇却被投出去了。

屏幕上闪烁着字迹:王紫璇 淘汰。

王紫璇扯了扯嘴角,推开坐在旁边的于文文,径直往楼上走去。面对大家震惊的目光,她只是喃喃自语道

“活着出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为了队友已经把俪杀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现在,我也要去找她了”

“她在等我”

她感到肺内的空气逐渐被剥夺,曾经和张俪打闹间就爬上去的楼梯,此时在窒息和饥饿的双重打击下,显得那么的遥远。

她把着扶手,一步一步,缓慢却坚定的向上挪动。

201,202……她走到张俪的房间面前,如释重负,走了进去。

她看到,张俪站在窗台边,对着她笑。她在那一瞬间也笑了,冲过去,扑进了张俪的怀里。


其他人沉默的坐在楼下,屏幕上的字样刚刚隐去,又出现了一行字。

“「骑士」刘恋三天未投票,消极对待游戏,默认出局”

刘恋的项圈也开始勒紧,张天爱愣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砸了屏幕一下“她不是第四个晚上戳薛薛了吗???怎么到三天了???”

刘恋的项圈持续勒紧,张天爱发疯的砸着屏幕。如果刘恋未死,她们就可以赢了。三神两狼,炼金魔女的蛇还在,在王紫璇出去的那一刻,她原本以为她们能赢。

刘恋感受着项圈勒紧,内心十分平静。薛薛受得痛苦,自己也要受回来。可能,这就是命吧。

她很清楚的记得,当她拿到骑士牌的一瞬间,上面特意表明了,将人戳出局,是不算投票的。这也是为什么,自己能这么坦然的接受王紫璇提出的想法。

刘恋 玫瑰 已经成为过去,至死不渝


早上

“你要怎么办?”刘恋问

“据我所知,你已经三个晚上没有投票了”

“所以呢?”

“你死,我死,看看剩下的四个人,打算怎么办呢……”

“我死?可……”

“刘恋啊,你不会还觉得这是现实世界吧”

刘恋侧头看向王紫璇,表示洗耳恭听。

“下雪,尸体离奇消失,凭空出现的花、橘子、换洗衣服……这里不可能是现实世界”王紫璇缓缓说道,这是她在张俪死后,想了两天的结果“所以,我们会不会,是困在了一个虚拟世界里?”

“你杀不了于文文,我杀不了于文文。你是好人,不可能杀小爱。我也杀不了小爱。咱们两个是没办法动她们两个的,办法就是咱们离开,让于文文别无选择,只能对小爱下手。”

刘恋陷入了沉思。

“来不来?”

“如果我不来呢?”刘恋反看着王紫璇。

“你不来,你以为你就能活下去?”王紫璇看着刘恋“别想了,于文文在我死后,第一个杀的就是你。到时候她们几个还又多了一天可以让于文文思考的机会……”

“还有炼金魔女呢,她会救我的。”

“她会救你?”王紫璇脸上的表情扭曲了一下“我是狼人,另外两个狼是于文文和黄小蕾,你觉得,张天爱和郑秀妍,无论是谁当炼金魔女,会把蛇用出来救你?”

刘恋愣了一下,她说的没错,如果张天爱是炼金魔女,她的蛇会留着来救于文文,如果郑秀妍是炼金魔女,她的蛇会留着来救黄小蕾。

“好,我来”

“今天晚上,你弃票,我自投。你连续弃票三天出局,我自投出局,打于文文一个措手不及”

王紫璇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杀不了她们两个,居然用这种方式,而且还是她想出来的。听着好像非常傻,但只有王紫璇知道,她绝对没有开玩笑。

于文文啊,你在杀张俪的时候,你会想到你自己,也会有这一天吗?


张天爱看着刘恋逐渐窒息,平静的坐在沙发上,知道已经无济于事了。就算是系统判断错了又怎么样,刘恋已经死了。

郑秀妍抱着黄小蕾的胳膊,警惕的目光看向了于文文和张天爱。

又该到上楼的时候,于文文看着王紫璇的尸体倒在张俪的房间中,从她身上,开出来了一朵一朵的彼岸花。红艳艳的,在王紫璇的身体上,显得格外瞩目。王紫璇的嘴角还带着笑,她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刻,还认为自己去找了张俪。

王紫璇 彼岸花 悲伤的回忆,遗憾的爱,无望的等待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又是一个晚上。

于文文从房间里摇摇晃晃的出来,跌坐在张天爱的房门前。

王紫璇和刘恋的突然出局,打破了她所有的计划。她知道总有这一天,只不过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她站起身,走到黄小蕾的房门前,堵住了她的房门。

她大口喘息着,房间内并没有声音,她知道黄小蕾在面临和她一样的纠结。

于文文走进郑秀妍的房间。

她轻轻的进去,不想惊醒郑秀妍,将枕头蒙在她脸上。然而郑秀妍的腿突然顶起来,踹在了于文文身上。于文文一下子吃痛,却没有松开蒙住郑秀妍头的枕头

“小蕾,小蕾,救救我”

郑秀妍开始大声尖叫,于文文听见了房门打开的声音

“我不想死,我还没和你说过我爱你”

“姐姐,你回来好吗,救救我”

“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你能不能过来,哪怕听我说一声我爱你……”

郑秀妍一直在挣扎。于文文被吵得不堪其烦,不耐烦的换了下手“别叫了,小蕾是狼”

郑秀妍一下子安静下来,挣扎也慢慢地停止了。

于文文以为她死了,挪开枕头,发现郑秀妍其实并没有死,她闭着眼睛在哭,一直在叫黄小蕾的名字。

那一刻,郑秀妍的心碎了。她以为她们是同一阵营的,她以为黄小蕾永远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

可现在黄小蕾要来杀他了

于文文看到站在门口流泪的黄小蕾,还是心软了。看了看时间,还早,示意黄小蕾进来,自己走了出去。

黄小蕾走进房间,看到郑秀妍从床上发抖着爬起来,捋了捋头发,背对着自己看着窗外

“Jessica?”黄小蕾小心翼翼的凑过去,郑秀妍回过头,眼睛通红,凄惨的笑了一下。

“小蕾”她声音沙哑,没有下床“雪化了”。

雪化了,梦结束了。

黄小蕾愣了一下,下意识看向窗外,就看到窗外的雪人已经化了不少,潮乎乎的。她们一起堆雪人的时光仿佛已经是很久之前了。

可惜上午她们还在一起堆雪人,晚上便必须兵戈相见。

“你是狼人吗?”郑秀妍下床,手抓住黄小蕾的肩膀,“小蕾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狼!”

她到现在仍然不可相信黄小蕾是狼,小蕾,她的小蕾,她怎么可能瞒着自己,怎么可能要杀自己……

“我是”黄小蕾鼻子发酸,眼泪不由自主的掉落下来“对不起,Jessica”

郑秀妍摇了摇头,松开了黄小蕾。

最后一点的幻想也破碎了。

她从抽屉里拿出一条小蛇的模型,放在黄小蕾手中。

“这是我的法老之蛇”郑秀妍努力的说着“我留给你的,你活着出去”

黄小蕾看着手中的小蛇,愣了神。她早就知道,郑秀妍是炼金魔女。但是她的蛇还留着,给自己留着。

“你的法老之蛇……是留给我的吗?对不起啊,让你失望了”黄小蕾勉强笑笑,吸了吸鼻子,把泪水憋回去,把蛇放在兜里,抬头,郑秀妍却已经不在面前。

郑秀妍爬上了窗台,坐在窗沿边,看着她抬起头,长发披在她肩上,一滴一滴的泪水从通红的眼睛里留出。她嘴角扯出一丝苦笑。

梦真的要结束了,她的死会换来黄小蕾的新生,她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她应该忘掉这一切。

“小蕾,我爱你”她从窗台一跃而下,黄小蕾刚刚意识到她要干什么,猛地冲过去,碰到了她的手指,却没能拉住,郑秀妍手指上的戒指被她拽了下来。

郑秀妍掉下楼去,头发飘起,裙子在风中飘荡。

时间定格在此刻,郑秀妍睁开眼,眼前变成了一帧一帧的图像,时间仿佛一瞬间过的非常漫长。她脑海里想到了很多很多,一直到黄小蕾吻住她的手背。

她一点也不后悔来中国,也并不后悔来参加这个节目,更不后悔见到黄小蕾。

她不后悔,她心甘情愿,只是唯一的遗憾,还没听到小蕾和她说一声爱她……

雪地上的雪人逐渐放大,郑秀妍闭上了眼睛。她的头重重的着地,一声尖叫后再也没有声响。

重物落地的声音。

黄小蕾看着手中的戒指愣住了。她想要冲下楼,但是楼梯被锁住。她从窗台下往下看,郑秀妍趴着,看不清她的脸。长长的头发散落,盖住了从头皮中不断渗出的血。鲜红的血迹在雪白的雪地上,显得如此醒目。

两层楼的高度,在郑秀妍跳下去的那一刻,黄小蕾还保留着一丝希望。可郑秀妍的头着地,在这个没有医疗的世界里,活下来简直不可能。

郑秀妍就这么死了。

“Jessica!”黄小蕾痛苦的大喊。她不想杀Jessica,事实上她本想拖到时间到,然后在白天投票时将于文文投出去,去救郑秀妍。

但是郑秀妍自杀了,为了让自己活着出去。

她最后一刻,或许都是心死的。

黄小蕾紧紧握着兜中的法老之蛇,小小的模型隔的她手疼,她哭跪在地上,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地板上。

郑秀妍房间中的那盆绿植在午夜十二点时盛开,洁白的花正像外面的雪地,一朵一朵的花瓣绽开,随后快速的掉落,只盛开了一瞬间。

一公限定cp,就此be

从前,她们的cp是限定,但是爱不限定

现在,她们的爱也停留在了那个夏天,那个晚上,那片雪地里,那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

“雪化了,戒指掉了,花开了……我也该走了”

郑秀妍 昙花 霎那间的美丽 一刹那即永恒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